学校举办2021年度老教授欢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学校在教工之家举办了简朴而又温馨的老教授欢送会,校长孔凡邨,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分别为二次光荣退休的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顾问谈理教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金钟太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回望了这些年与两位教授一起共事的历程,细数了两位教授在各自岗位上所作的贡献与成果,诚挚地向两位教授表示了感谢与敬意。

随后,两位教授向学校领导及各兄弟部门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配合。此次”二次荣退”的心态平和又轻松,很高兴这些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余热,发挥长处,为“工商外”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留下不少好成绩。今后若有需要,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孔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两位教授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