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英院召开期末学院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四号楼概念教室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建国教授主持,英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各副院长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副院长申洪波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团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事务的各项工作;副院长李爱群从教学科研工作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英语系主任窦春霞具体介绍了常规班级工作、中高职贯通班、高本贯通班的实施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清晰地梳理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客观地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业绩。这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竞赛、升学就业等各项常规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完成了学院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院长吴建国教授指出,各部门要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参与教学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认真学习相应的制度规范,提升工作参与的主动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随后,他围绕一流专业建设、高本贯通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过去一学期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要认真备课,通读教材,为下学期的开学做好准备;更应合理安排好暑期时间,做好科研工作,积蓄力量,为更高层次的科研课题申报打下基础。

与此同时,他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前做了部署,就抓好首届“高本贯通”班及各“中高职贯通”班的教学,积极筹备、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和学生竞赛活动,筹备下一届“学术月”、论文报告会和系列讲座活动,积极筹备申报新专业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群策群力,在学校办学20周年之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