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

现转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申报要求详见附件,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申报限额为1人。

申请人应于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12:00至6月25日(星期五)12:00,登录数据库,依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的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以下简称“论证活页”):《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申请书》、《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青年项目申请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的具体内容详见各类别申请书。 

请有意向申报的负责人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课题申报表》和论证活页一式三份交至80912(纸质版材料用于校内评审)。

联系人:夏佳

联系电话:68025977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发展规划处

                                                              2021年531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