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我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段仁启,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永生,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大家亲切交谈,拉起家常,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患病教职工的病情及恢复情况,以及困难职工的家庭现状及生活困难情况,并发放慰问金。受慰问的教职工感谢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政及工会的关怀,也感谢所在部门领导同事的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发展做更大贡献。

多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将“三必访”和 “送温暖”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来源 | 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