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院召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四号楼概念教室1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院长吴建国、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洪波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洪波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申洪波向学院全体教师转达了学校关于加薪方案的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鼓励学院教师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有所建树,为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院长吴建国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吴院长指出,本学期英语学院教学工作开展的平稳有序。组建了英语语言与教学法研究团队、英汉对比及翻译教学与研究团队、英美文学教学与研究团队、商务英语及跨文化沟通教学与研究团队四个教科研团队。应用英语专业认真完成了专业对标工作,对标杆、找差距、抓内涵、补短板,经过努力,获批成为了校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职场实用英语》被推荐申报了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院1人获聘校内特聘教学型教授,2人获聘特聘教学型副教授。 与此同时,学院也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市级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教师司梦琪、黄蕾荣获了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全国复赛一等奖,窦春霞、刘婧等教师荣获了四项市级奖项。

对于科研方面,吴院长做了更进一步的强调,同时并提出下学期将举行学术论文报告会,他希望老师们能够利用寒假假期时间做好科研,这也有利于今后职称的评定。

在会议最后,吴院长提醒大家,在假期离校和开学返校的路上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春节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流动,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