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日合作交流再开新局、拓新道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我校分别与日本稚内北星学院大学和长崎综合科学大学举行了视频会议。双方就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和学术交流进行了沟通,并就“专升本”项目的具体专业和课程设置以及学分互认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交流的框架协议书。



经外事办牵线搭桥,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择了专业匹配度较高的日本稚内北星学院大学和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开展学生的专升本留学、短期留学、教师交流、课程交流等。

参加视频会议的日方代表有:稚内北星学院大学理事长松尾英孝、理事杨永春、信息传媒学院院长安藤友晴、事务局高桥由佳;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副校长平子谦、国际部郑美花、福永鹏。我方代表有:副校长陈万里、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副院长王宇翔、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副处长张明明。和风教育集团张弘、府晓辉也参加了视频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中,合作项目的确立为我校非语言类专业学生赴日留学再开新局,也使学校在“外语+专业”和“专业+外语”的国际化征程中再拓新道。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