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及科学化建设。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委委员沈李,组织部、宣传部部长,各基层党总支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仁启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围绕开展“四史”教育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内容,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讲问题时不掩饰,讲整改时有目标。



党委书记李月松做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新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切实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形成亮点和特色党建工作。二是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需要引起重视的一些问题。对于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加强改进措施和方法。三是要着力推动党的建设。牢牢树立管党治党第一责任,增强服务中心大局意识,抓好党组织功能的发挥。



参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履职述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