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学校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同时,更好地落实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表达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在学生处主导、各院(部)的大力配合下,对全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与特殊困难学生进行了提前摸底,重点慰问了51名困难生。



1月7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副处长冉蓉、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燕、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飞以及相关辅导员一同前往我校北区学生宿舍,走访和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去了毛绒四件套、水果与慰问金。慰问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父母身体情况、本人学习情况以及寒假去向等,鼓励同学们要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受访学生对学校予以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尽自己所能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双节”送温暖活动得到各二级学院(部)的积极响应,大家分头行动,以座谈会、茶话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节日的问候。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