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长三角应用型高校“中国故事”英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长三角应用型高校“中国故事”英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展演活动在宝山区罗店镇罗溪书院顺利举行。我校选送的5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第一名),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秘书处、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承办,历时四个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及专业评审等环节,最终圆满落幕。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选送的《女娲补天》(郑紫欣、严国晏)获得一等奖;《桃花源记》(马林)、《孔融让梨》(朱晓冰、郑芸、王婷婷)获二等奖;《精卫填海》(许思雨、王欣慧、黎颖怡)、《中国海神妈祖》(柯惠盈、徐丁哲海)获三等奖。三位指导教师花莹、张妍一、李爱群也获得了优秀指导奖。



我校乐舞社参加了大赛的展演活动,她们以一支具有傣族风情的古典舞“碇步桥水清悠悠“作为展演活动的第一个节目登场。姑娘们曼妙的舞姿,优美而清新,受到了在场师生的喜爱。



本次比赛,我校师生不仅取得了多项荣誉,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积极思考如何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