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台 | 工商外探索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型辅导员队伍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重视素质能力培养,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型辅导员队伍。学校将继续按照中央和上海市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工作来贯彻学校“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办人民满意新时代的大学。学校始终积极探索民办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效之策,努力增强辅导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海电视台纪实人文频道《聚焦热点》栏目来校采访学校辅导员建设特色情况。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