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工会主席张永生、校关工委机构负责人、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老同志代表出席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段仁启主持。



会上,党委李月松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介绍了关工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鼓励委员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实效的原则,在育人工作中发挥辅助和参谋作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五老”在严谨治学态度和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开展教学、科研督导,并进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师德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促进青年师生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随后校领导为特聘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成立仪式后举行欢度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校领导为在座各位老教授、老干部、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心系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中心工作,同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