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10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党委委员,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武装部、思政教学部、工会、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段仁启书记主持。



会上,组织部与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工作、统战工作及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规范校内新闻稿件发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李月松书记指出,“四史”学习教育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他强调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各支部要全面检视党建工作,把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四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并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组织、制度、责任三个关键要素,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重视本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通过督查提醒、纳入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三大主体责任”考核评议内容、建立人均参与度和积分通报制度等方式督学促学。四是要高度重视本年度党员发展,成立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以及严格新闻审稿流程。



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才会有方向、有保障、有力量。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检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好、做实,以更高的要求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