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20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云端”心情故事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上海市教委德育处、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号召,我校于今年5-6月组织和开展线上“战‘疫’中成长,记‘疫’中故事”演讲微视频征集活动。近日传来喜讯,两项校内评选优秀作品荣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云端”心情故事奖三等奖。



1013日下午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北区八号楼报告厅为此次级活动获奖学生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学工部长陈瑜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活动通过“云端”的方式,引导学生用镜头语言讲述心情故事,宣传普及心理抗疫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防疫氛围,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和谐发展。





来源 |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