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师资格证申报工作说明与培训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和《〈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为全面贯彻十五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教、依法管理,促进教师管理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我校人事处分别于9月21日、9月28日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度新教师资格证申报工作说明与培训会



本年度说明与培训会在完善教师队伍“进、管、出”一体化管理中,严格把住教师队伍入口关,形成高质量的教师储备队伍;实行开放式、多元化的教师培养体系,逐步形成与教师资格制度相衔接的管理办法;拓展吸引优秀人才从教途径,全面促进教师基本素质的提高,为确立教师专业化的地位与作用奠定基础。

通过培训,我校2020年度共有11位新教师顺利完成本次中国教师资格网和上海教育人才中心教师资格申报网填报,期待新教师们顺利通过评测,成为名副其实 “持证上岗”的合格教师。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