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一行前往上海杉达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一行前往上海杉达学院参观学习,并与杉达学院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教师交流座谈,汲取经验。杉达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云巍、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隆烨、西班牙语专业主任陈泉、西班牙语专业教师方逸飞出席接待会议。我校西班牙语系常务副主任杨萍、党总支书记周燕、就业组长樊瀛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交流了本校的专业设置及特色所在。杉达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力求做到西语英语双强化,培养能在外事、外企、外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部门从事口、笔译或管理工作的西班牙语复合型人才。而我校西班牙语系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西班牙语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语言能力,具备基本跨文化能力,基本满足企业对外语人才要求,具备赴西班牙语国家继续深造语言并攻读硕士学位的西班牙语应用能力。双方毕业生专升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十分赞成我西语系对于学生进行分层分级的教学模式,保证学生对西语学习的兴趣,又使积极求进的同学继续提高深造

最后,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今后,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开拓进取,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与沟通,不断提升各专业内涵建设。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