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教学部与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共建共育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925,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仁启思政教学部主任沈李副主任曹鑫海及全体思政教师赶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烈士陵园管理处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共育签约揭牌仪式。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飞、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副主任陈雷、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张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主碑纪念广场正式开始,首先由我校向皖南事变诸死难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哀悼以示追思。



随后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副主任陈雷介绍陵园概况,我校思政教学部主任沈李介绍学校概况。沈李主任高度肯定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珍贵价值和重要意义。双方对共建共育表达了深切的期许,正式签约并交换共建共育协议书。



  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由泾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飞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段仁启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表示感谢,提出我校将充分利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的优质平台,发扬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先烈精神;泾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徐飞局长对双方共建共育仪式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期待未来双方共建共育的深入开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参观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重温新四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英勇壮举,感受最深刻的爱国情怀与信念力量,并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领导、专家举行座谈。



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是我校思政教学部首个省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基地,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开展、思政教师与学生实践教学成长而言,都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源,希望以此平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实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质量提升,以及师生们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




来源 | 思政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