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就业机会,让梦想起航——校企合作单位利欧集团来校现场招聘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利欧集团来学校现场招聘。我校部分学生通过前期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对企业相关情况做了了解并进行了预报名。

本次利欧集团招聘会主要招聘短视频编导、剪辑与演职人员岗位需求与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采编影视编导专业培养方向的匹配度高。当日现场面试,同学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主动了解公司需求积极与面试官交流,展示个人才能。面试官则针对招聘岗位的工作性质、技能要求对应聘学生进行提问,考察面试者是否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相关社会实践经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当前就业形势颇为严峻的背景下,利欧集团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面向我校学生提供大量实习岗位我校应聘学生更应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起航,为社会贡献。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