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空乘专业教师参加航空CBT实训操作系统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空乘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拓展学生学习平台,增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度,9月11日,商学院邀请艾克斯公司技术人员在4号楼跨境电商实训室开展了航空CBT实训操作系统的使用培训这是自购买该系统以来的首次教师培训,商学院副院长兼空乘专业负责人于丽艳带领空乘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CBT操作系统概况、系统机构管理、学习管理、题库管理、试卷管理、考试管理及系统设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演示及全面介绍。培训现场,老师们以拍照、笔记、视频等方式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记录,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教师们还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在VR实验室进行了空乘客舱模拟VR设备的体验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全面学习了航空CBT实操系统各模块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极大的帮助他们一直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学习,熟练该系统的相关操作,更好完成专业教学工作。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