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记初心、促就业”学校与东城社区党委共建单位举行就业洽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为了以“四史”学习教育涵养初心使命,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也为了为有创业需求的青年学生提供合适的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做好应对疫情稳就业工作,营造更好的就业创业氛围,9月8日上午,由东城社区党委牵头,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带领部分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赴1979创梦产业园开展就业洽谈会。



1979创梦产业园总经理殷亚东首先致欢迎词,他详细介绍了作为与社区共同打造的镇级党建项目的1979创梦产业园相关建设情况,特别是针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政府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一直以来,产业园与社区党委及共建单位在党建工作、社区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共同促进。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解决好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生就业发展需要更多的资源扶持,1979创梦产业园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洽谈会最后,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在创业就业需求、带教教师配备、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讨论合作内容,落实具体工作。会议结束后,在殷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领略了产业园内浓厚的文化氛围。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