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学手段,提升课堂质效——学校首届“教学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理念,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青年教师树立线上教学标杆和榜样,为各级各类精品课程建设揽储骨干力量,同时表彰“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学校于2020年6月举办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首届“教学之星”(2020年度线上教学)评选活动。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学和“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的原则,以客观、公正、科学、规范为准则,评选出首届“教学之星”(2020年度线上教学)和一批优秀线上教学案例。

本次评选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由各二级学院(部)动员和鼓励教师积极报名参评,重点鼓励“疫情期间”自建课程的教师参评,同时组织教师和专家对参评教师进行初评,推荐2-3名教师进入学校复评。复评阶段由学校组织教学和相关技术专家进行综合评选。



评选期间,各二级学院教师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认真准备,最终呈现到学校评审组的课件视频质量高。本次评选活动注重考察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在线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能力与效果等。最终,经层层选拔,评审组从入围的20份教学案例中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优胜奖十名,以资鼓励。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