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度欢送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学校于八号楼十楼会议室举办简朴而又温馨的欢送老同志座谈会,为二次光荣退休的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顾问陆效用教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熊学亮教授、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孙宪国工程师授予荣誉证书。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万里教授主持,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致辞。



会上,毛校长首先回顾了与三位同志的共事历程,详细介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业绩以及为学校发展的努力付出,衷心感谢三位同志在“工商外”这片热土上所作出的智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随后,三位老同志畅谈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感谢这些年各学院部门的支持配合。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曾经捧着一颗赤诚之心而来,人来到工商外,心也在工商外。今后若有需要,召之即来,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最后,党委书记李月松教授向三位老同志深情寄语。李书记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有对三位老同志第二次荣退的祝贺,也有对三位离开岗位的不舍。犹记得陆教授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的热爱与敬业,熊教授对于英语学术研究的专业与成就,孙部长对基建管理工作的精通与奉献。三位老同志一直以来都默默耕耘在各自岗位,用微笑勾画岁月的年轮,用知识甘霖浇灌校园的芬芳。真诚祝福三位老同志今后生活似火,安康吉祥。

会后,董事长钱莹女士邀请三位老同志参加欢送午宴,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