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推进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进一步落实好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合理有序建立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制度,依据新个人所得税法,202031日起迎来新税制实施后首次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工作指示,由于汇算清缴期间正值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税务总局暂缓开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改自41日起,由本市各主管税务机关合理有序引导扣缴单位和纳税人分批分期错峰办理年度汇算。

学校人事处负责通知和督促教职工在630日前按期完成这一扣缴义务。为了方便大家便捷汇算清缴,人事处老师自制简易《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流程》注册篇及申报篇的实用操作版。在全体教职工的配合下,学校顺利按期完成了这一工作,并且汇算清缴率达到100%。我校完成此项工作的高效率得到了所属税务机关的好评,并感谢我校教职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携手同行,推进改革。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