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与中智懿管家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虞龙发、副院长周燕接待了来访学校中智懿管家学院李校长教务长袁老师,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首先,虞龙发院长中智懿管家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方向校企合作规划等。他表示,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工作推进略有难度,学生就业观望情绪比较重,个别学生未来发展方向不明确。虞院长希望能与中智懿管家学院通力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就业工作

随后,中智懿管家学院李校长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订单式培养模式就业渠道,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中智懿跟国内多家国企和央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培训机会和就业岗位。

最后,虞龙发院长代表学院与中智懿管家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期待双方更深层的合作。

据悉,4月22日虞龙发院长和周燕副院长已先期前往中智懿管家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前期洽谈。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