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召开赴美国凯泽大学留学学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


7月3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ZOOM线上会议平台,组织赴美国凯泽大学留学学生线上交流会。由于中国和美国的时差问题,交流会的时间定晚上21点。美国凯泽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Xun Li、旗舰校区总裁Gary Vonk、旗舰校区院长Jennifer Peluso招生办公室主任、校园活动总监、商务学术顾问出席交流会,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谈理院长、李飞副院长以及即将赴美留学学生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美国凯泽大学留学学生创造一次与美国凯泽大学负责人老师深度交流的机会,就赴美关心关切的各种问题进行沟通和答疑解惑。同时,也为学院与凯泽大学创造一次深入了解彼此,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的机会。

交流会上,美国凯泽大学常务校长Li Xun参会人员进行一一介绍,增进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向老师求教寻求帮助,以便更快适应美国大学的学习环境。美国凯泽大学的负责领导和谈理院长分别就学生赴美学习问题进行了讲话,希望在双方的配合和努力下,同学们能安全顺利赴美开展学习,并学有所成。最后,即将赴美的同学们就美国社会的安全、美国文化的融入、高阶英语语言学习的方法、专业选择和学习未来的就业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凯泽大学的负责老师给予学生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随时与他们沟通联系,获得最及时最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深入沟通和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为即将踏上赴美学习之旅的同学提供丰富的一手信息资源和出国前的悉心指导,希望同学们将来的出国深造一切顺利,将来收获满满。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