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惠南镇2019-2020年度“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浦东新区惠南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化以及“四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从提升党组织的领导力、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等四个方面不断增强组织力,通过表彰先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惠南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大会表彰了12家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结合惠南实际,找准新时代基层党建发力点、突破口,立足“聚资源、激活力、提质量、促发展”,进一步发挥红色引领作用,完善“服务地区发展、党员公益服务、和谐社区共治”三大平台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协同作用,进一步拓展了地校党建联建的深度和宽度。双方在共同建设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共同传播“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