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2020届全体毕业生:

大家好!首先祝贺各位同学经过三年的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学校决定自629日起,组织全体毕业生分批有序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毕业生返校时间安排:

629日—630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71日—72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73日—74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2. 为保证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返校同学请按照上述时间,提前准备好健康承诺书和“绿码”,从学校中校区东门(观海路505号)入校,并接受相关防疫检测。返校办理手续期间,如有需要,可以在原宿舍住宿,手续办理完毕后,整理好个人物品尽快离校返家。

3. 学生在往返学校期间,请注意个人安全,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4. 学生到校后,请联系所在院系辅导员,提交健康承诺书,领取离校程序单,依程序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毕业证书。

5. 毕业生的代办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学校将按照政策如实结算后,汇入个人银行卡内,请各位毕业生在合理期间不要注销交费用的银行卡号。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2020届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篇章的一年。离别在即,深深不舍。在此,学校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都健康顺利、鹏程万里!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20623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