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学校召开 “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落实上海市委、教卫党委对“四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对学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以及组织领导四方面,对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同志对如何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思想根基的重大举措;是更好把握历史规律、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途径;是汲取勇气力量、统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学校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层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基层长效机制及改变工作作风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将学习教育纳入“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将学习成果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成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源头活水,成为工商外人战“疫”决胜斗志的不竭动力。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