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服务征询通告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为满足疫情期间师生“足不出户,学习科研两不误”之目标,学校图书馆除继续保持手机版“超星移动图书馆”的正常使用外,现已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含万方期刊全文库和学位论文库)的“资源文献免费使用”服务模式。该模式居家使用的方式是首先通过网址www.wanfangdata.com.cn,登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其次点击万方首页右上角的“登陆”,输入账号和密码均为shgswgy2020(在校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也可通过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在校园网内可以使用的中文数据库有“读秀/百链”“超星汇雅书世界”和“书生数字图书馆”等,英文数据库有“数图英文电子书”和“复文博库”等,音/视频数据库有“万方视频数据库”和“全国文化信息资源”等。

疫情期间教职员工在科研尤其是广大教师在制作网课过程中若有新的资源需求(包括数字资源和纸质资源),均可联系图书馆馆长王松林(电话:68021118)或将需求发送至wangsl@sicfl.edu.cn邮箱,图书馆将努力为我校师生“抗疫”期间的科研和教学提供保障和便利。

特此通告并请相互转告。

学校图书馆

2020年5月13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