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2020年春学期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的工作实际,经研究,学校决定2017级部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于202056日起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同学。学校将根据形势发展及教育教学情况,及时对其他学生的返校学习做出安排,具体工作另行通知。未接到正式通知前,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为确保安全,请大家根据要求做好返校前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在疫情结束以前,学校将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平安健康,感谢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20430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