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本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011号)的文件精神,今年本市共有22所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凡符合“专升本”报考资格的考生,可于4299:00-21:004309:00-12: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并根据各校招生章程规定按需完成网上确认工作(具体要求详见各校招生简章)。

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还须于518日(星期一)9:00-21: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的考生须于519日(星期二)-22日(星期五)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准考证下载打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2020年上海市部分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招生章程

2.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手册


2020年4月28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