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面试、“空中”考核,学校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百年之计在树人。疫情之下,学校及时采用“云面试”模式,在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开启招聘面试新路径,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各项工作。近日,学校人事处、学生处及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云端”面试、“空中”考核的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进一步配齐、配好学校专职辅导员队伍,提升育人力量,更好地服务学生。

结合辅导员选聘条件,经过首轮简历筛选后,共有9名应聘者参加了4月1日上午的“云面试”,组织和参加面试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人事处副处长汤丽佳,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申洪波。面试会由学生处处长陈瑜主持。

“云面试”过程主要由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交流互动、评议打分等环节。面试者介绍求学经历及相关工作经验,并就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面试官就辅导员岗位性质、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等与面试者进行了仔细沟通。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就应聘者的现场整体表现开展评议后进行综合打分,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面试结果将通过人事处与面试人员进行逐一沟通。


(图:“云”面试现场)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