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周五下午,学校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校领导毛忠明、李月松、段仁启、陈万里,以及部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首先传达关于2020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的会议精神。李书记重点传达了陈群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讲话,会议强调全市高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高校应对有效,担当有为。当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守牢底线、注重细节,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要高度重视、多举并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要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树立鲜明导向;领导干部要站在第一线,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发声;要善于调动各方积极性,更好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和社会大课堂作用;要全面提升高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高校党委切实肩负起全面领导学校工作的重任,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把有理想有情怀的骨干选拔充实到各级组织中去,善于团结各类人才共同为高校发展服务。李书记还提到了上级领导关于民办教育的指示,要遵循分类改革原则,完善差异化扶持政策,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研究落实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讨论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部署2020年学校工作。参加会议的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还汇报了大学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事项,我校大学期新增197门在线教学课程,3月30日起参与线上教师数达276名。近期教务处专门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在线教学培训会、完成了网络教学班级群组建、新增课程运行测试等工作,总体情况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2020年学校工作面临疫情防控和学校转设等多重因素的挑战,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必须保持学校转设平稳过渡,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的公益性原则,做到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毫不动摇,对教育的投入只增不减,教职工的收入只增不减。学校将坚持实施国际化发展、差异化发展、品牌化建设战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逐步提高教职工待遇,努力提高育人水平,实现办特、办强、办优的学校发展目标。





来源 | 党政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