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战赢”——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特殊时期中层干部会议。董事长钱莹女士校领导毛忠明李月松段仁启陈万里,学校顾问、兼职教授孔凡邨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首先宣读了学校决定聘任陈万里教授为副校长(兼人事处处长),聘任孔凡邨教授为学校顾问、兼职教授的文件。

接着,董事长钱莹女士向与会人员介绍孔凡邨教授,并宣读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随后,教务处处长张磊从在线教学平台、在线课程类型、在线教学师资团队、网络授课教学要求、工作量核算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小学期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强调教师在线上授课过程中要坚持正确价值观引导,建立基于双教学平台的双教学班,并做好过程性评价。

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就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前,学校招生工作已拉开序幕,各学院各部门群策群力编辑制作了招生宣传资料并通过多种形式推广发布,更好地展示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亮点。各教学单位组建了招生咨询队伍,开通了招生咨询渠道,形成了校、院两级招生宣传机制。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对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共同努力推进毕业生平稳就业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大力推进毕业生上岗实习,想方设法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二大力组织毕业生参加各类网络招聘会,充分利用网络渠道,辅导员和就业指导老师共同推动学生参与。做好参军入伍、专升本出国留学等的服务工作。四要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

党委书记李月松表示,学校各层级都应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针对学校适应疫情防控而做出小学期在线教学继续延长与拓展的决定,李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做好相关值班值守工作,坚守岗位,保障全面在线教学稳定开展。李书记同时勉励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最后,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从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招生就业及值班制度四个方面做会议总结讲话。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输入性风险,学校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抓细抓实在线教育教学并及时做好开学前相关预案;特殊时期,学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师生之间、家校之间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定能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这一重任;今年招生面临众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各单位动员广大师生切实发挥学校主人翁精神,广开宣传推送渠道,使学校招生宣传材料能有效地传递到目标受众,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招生;关于值班,毛校长要求各单位按工作需要安排教职工到校处理相关事宜,后勤部门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