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在线教学首周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35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在线教学首周的教学工作例会,对32日启动的在线教学工作做交流反馈,并安排布置近期教育教学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四天的开课门数,开课门次,在线授课教师人次和在线学生人次,并利用简短而生动ppt,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示了各学院教师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

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副主任围绕在线教学的技术平台、教学手段、学生反馈等情况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对于在线教学使用“双平台”的机制一致认同;经过一周的实践各学院基本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在线教学组织流程;学生出勤情况很好,学习反馈情况较好,师生之间沟通顺畅。

校督导办负责人花克勤教授反馈承担在线教学任务的老师,逐渐掌握了教学技术手段,平台使用也逐日娴熟。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对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努力予以肯定,要求与会人员关注在线教学的全员管理,提前考虑在线教学后续安排,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科竞赛、技能竞赛、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有前瞻性思考。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