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好合作院校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爱心助力,共同战“疫”。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吃劲阶段,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日本合作院校的密切关注和爱心支持。截至3月3日,我校收到了大手前大学、九州共立大学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共计口罩3150个、手套400、红外线非接触式体温计2个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星槎道都大学先是发来慰问信表达关切,后又来函表示捐赠物资已寄出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日合作院校的慰问和捐赠充分展现互相间的深厚情谊。学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相关合作院校发送感谢函表达了真诚谢意。

众志成城勇担当,戮力同心抗疫情。接下来,我校将把受捐赠的抗疫物资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中,保证物尽其用,把合作院校的大爱、温暖和真情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