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工商外师生党员捐款献爱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校师生通过各种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学校党委梳理工作提示,迅速组织引导,于2月27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学校各级党组织领导带头示范,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自愿踊跃捐款。截止目前统计,共有5个党总支,17个党支部,225名师生党员奉献了爱心。

此次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工商外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彰显了我校党员师生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