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32日下午1点,学校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团委书记杨燕玲,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出席了会议。学工部部长陈瑜主持视频会议

首先,就业处副处长王芳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线上招聘签约、专升本等工作做了详细分析和部署。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团委书记杨燕玲分别对2020春季助学金、疫情特困生资助、优秀毕业生评选、征兵工作、汇创青春青年大学习工作做了布置。

其次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就近期的学生线上学习,毕业生就业,学生健康日报等共性问题进行交流和反馈。

随后,学工部部长陈瑜提出,就当前疫情形势下,要利用网络全面做好学生管理的各项日常数据上报工作;要通过网络做好线上班会工作,确保与学生保持联络;要做好毕业生的线上招聘签约、专升本、征兵等指导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就各二级学院反应的共性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要求:一是学生不在校,辅导员对学生的基本情况要了解;二是有困难和特殊情况的学生要及时掌握并上报学校,三是关注学生在线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对网络授课的建议并及时反馈。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