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在线考勤方案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教职工采用灵活有效方式考勤,确保工作状态与工作质量。人事处拟从32日起结合学校公众号推出的“公共服务-疫情防控-健康日报(教师)”每日统计结果作为小学期线上教学阶段教职工的考勤依据具体考勤要求如下:

1、本考勤方案采取微信公众号登记端口的方式,由教职工本人于每日(包含双休及节假日)下午四点前在公众号内自行填报。教职工须按时填报,并承诺本人所填报的数据真实有效(具体填报流程可参见附件)。

2人事处于次日上午九点前将前日未填报或错报数据人员名单反馈到各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进行逐一核实(其中因各种困难填报公众号有问题的须及时与本部门负责人保持联系并及时反馈人事处)。

3人事处于次日中午十二点前将前日核准后的健康及考勤汇总结果报校领导。

4、各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应积极配合人事处做好相关数据核实及教育引导工作。

人事处

2020229

  

  

  

附件:教职工健康日报及考勤管理流程图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