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宅家不虚度——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组织各班观看网课“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及时有效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20202月2410:00,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师生们迎来了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在家中通过网络平台收看由上海市教委举办、复旦大学开展的“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

  

  

  

“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由“疾控女侠”吴凡和“硬核教授”张文宏以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两位授课者从临床医学、流行病学、社会治理等方面,着眼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调查、传播以及师生返校后的防护等向广大师生介绍相关防控知识和政策,带领师生深入了解本次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中的问题,从而有效提高科学防控能力。

  

  

  

同心战“疫”,更快相聚,待春暖花开之际,所有困难都会过去。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全体师生,将用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不懈的努力,面对疫情,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