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积极参与在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在这个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特殊时期,为适应全媒体时代教学新要求,了解并掌握在线教学基本知识与技能,熟练运用相关平台和互动工具,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水平。我校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全员学习的号召,认真收看近期推出的在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节目,以饱满的热情为“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做好准备与保障。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基础教学部)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创意设计学院)  

  

  

(商学院)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后期,我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一起携手共度时艰,期待春暖花开,时刻准备着,工商外相见。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