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校师生员工防控信息摸排和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更加深入、细致、全面地做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现将有关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在防疫期间要密切掌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基本动态,确保“点对点”联系每位教师和学生,及时、准确地了解每位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所在地区、健康状况,关心每位师生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全体师生员工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密切配合学校整体防疫工作,每日自觉主动、及时准确地报送个人防控信息。师生员工须于每日10 时前按时、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特别是对于是否身处湖北地区、是否曾前往或经停湖北地区、是否与往来湖北地区的人员接触、是否存在发热等症状、是否与确诊(疑似)患者有接触,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中是否有确诊(疑似)新冠肺炎病人等重要信息。

  

  

  

3、师生员工信息填报方式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码关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服务号;

第二步:进入服务号,点右下方“公共服务”,选择“疫情防控”

模块,按提示要求填写教师或学生健康日报。(如未绑定学校账号,会弹出登录界面,账号密码为学校信息门户。)

  

4、学校人事处、学生处须每日 11 点前统计师生员工防控信息情况,于当日 12 点前按报送程序报至校办。重点关注:现在身处湖北地区的师生员工,近 14 天内曾前往或经停湖北地区的师生员工,近 14 天内与往来湖北地区的人员有接触的师生员工,及存在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师生员工,14 日内与确诊(疑似)患者有接触的师生员工,以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中有确诊(疑似)新冠肺炎病人的师生员工等。

  

5、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员工准确填报个人位置信息和健康信息事关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大事。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网上申报信息工作要求,确保申报信息准确无误、反映真实情况,如果瞒报、乱报、阻扰网上信息申报或拒绝接受防疫检查监测、隔离观察,阻碍疫情防控工作,导致疫情扩散或造成其他不利后果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行政直至刑事责任。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0 年 2 月 16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