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完成19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指导的一支学生心理朋辈互助队伍是学生心理工作深入到院系、班级的重要学生力量是学生心理健康三级网络的基石。为构建2019新生心理健康三级网络,培养学生心理朋辈互助能力,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面向我校2019院系心理委员开展了系列培训活动。

培训自1113开始到1225结束,每周三4:00-6:004号楼4团体活动室开展,培训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陈江媛组织,共计开展6活动围绕着破冰融合、探索自我、信任合作、合理竞争、意志培养人生规划等主题开展,让学生通过活动,不仅对自我的心理素质进一步的了解与提升,同时掌握开展朋辈心理互助的要义和方法以指导开展学生班级心理工作。








        19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的构建,为我校19新生心理健康提供了保障以此为基础,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继续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提供各项服务。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