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1月9日下午,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和党委书记李月松分别带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后保处处长张永生,校(党)办主任徐华等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学校后保处及南科后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检查组分别对校区的办公区及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隐患排查,学校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即时清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校对假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制定了完善的假期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应急机制,安排以校级领导为首的值班人员轮班值守,并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