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


202013日,校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四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87名正式代表、3名特邀代表及17名列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第四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于丽艳作《第四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接着,到会代表听取了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所作的题为《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2019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工会张永生主席作题为《不忘初心、服务大局,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乔海萍做第四届工会财务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听取报告后,代表们根据会议安排至四个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回到主会场做交流发言。代表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报告及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随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爱群宣读《大会决议》(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校2019年度各项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工会主席张永生所做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切实可行的建议,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账目清晰,支出合理,使用规范。



各位参会教职(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李月松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向大家提出点建议:一要坚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求将学校建设一流民办高校;二要拓展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发挥工会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影响;三要加强教代会工作与工会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有效畅通学校民主建设的主渠道。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朝着做特 做强 做优建设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增强“主人翁”精神,求是创新、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民办职业院校而做出贡献。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