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在图书馆一楼咖啡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工作室首席和水英主持,工作室五位总监和创客骨干成员参加



总结大会在静、雅、美、专、思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对工作室一年来工作开展、产教融合项目组织、作品参赛获奖、展览活动举办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第二项议程是公布2019年度工作室成员考评结果,对考核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第三项议程是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切实落实高年级与低年级之间“传帮带”的传统,形成“团结、协作、互助”的环境氛围,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开展体验式“山海经”趣味编织与捏塑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众多师生,工作室首席和水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作品的创作构思、技艺实现以及创作过程,让更多师生了解具有中华民俗特色的编织技艺,培养师生热爱祖国文化、热爱美好生活的思想情感。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始终以专业引领、实践探索、共同成长为宗旨,帮助学生获得全方位的学习与成长。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