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二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1226下午,“爱国情 强国志报国行——2019上海青年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大比武展示活动”在上海戏剧学院举办。活动在“2019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作品和先进个人(团体)进行展示和表彰。我校嘉同学的艺术作品《上海七十年迁》荣二等邹满升老获优秀指教师称号。




活动现场为到场师生展现了包括上海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巡展、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大学生微电影、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征文活动等四类六个获奖代表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情感满,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上海高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学生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通过思政课艺术作品展、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等形式,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深远意义。

本次活动佳绩的取得勉励我校所有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