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青春澎湃,盛世欢歌;聚焦今朝,筑梦中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工商外学子深切感受祖国70年沧桑巨变,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12月19日晚,“歌赞华诞唱响青春”第十七届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惠南镇团委书记向蕾,傅雷研究中心主任王树华,星光大道艺人统筹瞿雯,慧南创业孵化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亚东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学工部部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艺术团指导老师刘宝亮等出席活动。

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新生作为决赛选手参与角逐。本次比赛分为三轮,分别是小组PK赛、复活赛冠军争夺赛每轮高分晋级。经过三轮PK,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其中,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戴靖茹力压群雄,凭借《我爱你中国》一曲夺得冠军,商学院张君赫获得亚军,创意设计学院王豪获得季军。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丁祎琳荣获人气歌手称号莫雯婷、徐俊杰、丁祎琳、闫雯、沈涛等获得优胜奖。








      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团委学生会倾力打造的一项校园品牌赛事,每年12月举办一届,受到全校同学的欢迎。此次歌手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用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