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并就做好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不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5年2月15日后出生)。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资助额度

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20万元。申请人应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详见我办网站)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完成时限,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3—5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2—3年。

三、申报材料

   请申请人按要求认真阅读附件中的课题指南,填写附件中的《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将纸质版材料一式5份统一送至发展规划处(一号楼11108室)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及由各院部填写《汇总表》发送至xiaj@sicfl.edu.cn。.

四、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佳

联系电话:68025977


附件:

课题指南.doc

论证活页.doc

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申请书.doc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