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政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市教委政府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2019年上海高校校园环境示范点政府专项智能消防与电动车智能管理系统等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李月松、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后保处相关人员及第三方一起参加会议。检查组由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尤丽芬、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暐、上海建桥学院后保处处长周宇华组成。






会上党委书记李月松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对我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学校本着合规、合理的原则使用政府专项资金,希望专家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负责技防工作的徐辉老师对智能消防与电动车智能管理等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勘查,专家组对项目的建设运行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提高了学校消防智能化管理水平,电动车智能管理有亮点、有特色,美观又安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专家在管理细节上给予我校进一步的指导希望学校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安全防控水平。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