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春阳,饺融工外情 ——2019年学生资助主题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


冬至将至,为了迎接这个二十四节气中重要程度“大如年”的节气,让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学校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情与幸福感,12月20日学生处在北校区食堂二楼举办了“冬至暖春阳,饺融工外情”学生资助活动,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包饺子,欢度冬至。



活动尚未开始,大家就已闻讯而来。每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这个活动充满了期待。大家齐心协力准备好馅料后,就进入到了包饺子时刻,每个人都十分专注。




包饺子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各个学院、不同籍贯的同学们各有各的包法,各有各的特点,包出来的饺子也是五花八门,体现出了不同地域的人文特色。有些同学包的饺子可以说不拘一格,很有创新精神。他们一边向会包的同学学习,一边加入自己的DIY,令人备感惊奇,眼前一亮。站在桌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感到十分自豪。大家互相讨论与评价,一时间餐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家吃上了自己包的饺子。为了营养均衡,学校还准备了饭菜、水果和饮品,大家自主有序排队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场面十分和谐。




本次学生资助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还彰显了青春活力与团队凝聚力。通过“冬至暖春阳,饺融工外情”学生资助活动,更是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心的距离。让人感到幸福温暖的同时也拥有了面对寒风的勇气与信心。

至此,“冬至暖春阳,饺融工外情”2019年学生资助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